• 史蕾

    束线站总体管理办公室主任,2010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赴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从事行政管理和博士后科研。2013年回国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从事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负责基金委重大仪器专项“基于上海同步辐射光源能源环境新材料原位电子结构平台”管理工作。于2015年7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负责学院科研管理。目前负责国家重大科技基础实施建设建项目“活细胞结构与功能成像等线站”和“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束线站总体项目管理工作。

    邮箱:

    shilei@shanghaitech.edu.cn

  • 赵飞

    总体级进度主管。1. 负责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总体级工程建设的计划调度、技术协调、对外接口协作及其他日常管理。 2. 负责大科学工程项目上级部门定期进度汇报和上报材料提供。 3. 负责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市级重大专项的计划进度管理

    邮箱:

    zhaofei1@shanghaitech.edu.cn

  • 石相军

    进度主管。1. 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项目分总体级工程建设的计划调度、技术协调、对外接口协作及其他日常管理。 2. 协助束线站总体级进度主管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的日常例会、评审会、季度/年度总结会等各类会议,完成会议记录、文件归档并整理相关电子资料。 3. 负责组织编写涉及大科学项目内部的工程进展报告、情况简报、汇报材料、宣传材料等。

    邮箱:

    shixj1@shanghaitech.edu.cn

  • 徐丹

    进度主管。1. 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开展活细胞项目进度管理。 2. 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开展活细胞项目档案管理。

    邮箱:

    xudan@shanghaitech.edu.cn

  • 钱乐

    经费与物资采购主管。1. 全面负责活细胞项目经费和工艺设备采购管理,包括从申请、论证、招标、合同签订等各个环节。 2. 负责定期进行物资采购相关文件的审核与跟踪,形成审查档案记录并监督完成与汇报。 3. 负责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和市级重大专项经费和物资采购的全过程管理,包括线上审核物资采购申请材料与经费调整报告,及时跟踪设备购置进度并完成逐级汇报与相关文件归档。

    邮箱:

    qianle@shanghaitech.edu.cn

  • 吴佳桢

    档案与宣传主管。1. 组织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及活细胞项目技术交流 2. 协助开展科研人员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3. 组织开展项目相关的宣传工作 4. 重大专项及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的档案管理工作。

    邮箱:

    wujzh@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