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青

    博士后,2012年于同济大学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2017年获得同济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期间的主要工作是为我国惯性约束核聚变(ICF)装置设计搭建X射线成像诊断系统。随后加入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参与CDS实验站的建设。

    邮箱:

    xieqing@shanghaitech.edu.cn

  • 聂勇敢

    工程师,201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期间从事工业CT加速器设备控制等相关工作。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束流诊断室工作,主要从事束诊探测器运动控制,探测器控制系统设计和程序开发,以及EPICS控制技术的研究。目前任职于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FEL-I光束线设备控制。

    邮箱:

    nieyg@shanghaitech.edu.cn

  • 胡梦璐

    助理研究员,201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专业,研究方向为蛋白质结构解析方法学研究。目前任职于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FEL-I的单颗粒相干衍射成像实验站,主要负责实验站的高通量数据分析与处理。

    邮箱:

    huml1@shanghaitech.edu.cn

  • 张建华

    助理研究员,2019年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材料学专业,主要从事扫描相干衍射成像方法学方面的研究。目前任职于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FEL-I分总体,主要负责实验站的数据筛选与预处理、探索新的成像方法、以及光斑波前诊断等工作。

    邮箱:

    zhangjh2@shanghaitech.edu.cn

  • 杜杨

    副研究员,2014年毕业于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物理电子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先后于深圳大学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和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自由电子激光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X射线相衬成像、X射线扫描相干衍射成像和液体样品传输装置的研究和研制工作,期间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和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特别资助基金。目前主要负责SHINE光束线站样品输运设备的物理方案设计、工程方案设计和研制工作。

    邮箱:

    duyang@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