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DBFermi实验室开发的一套开源的文档管理系统,其设计目的是为大型合作团队内部提供一个便捷的文档共享与协作平台,实现重要文档的长期保存。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用户从网页端即可访问。DocDB具有灵活的访问授权机制和强大的文档检索功能,支持文档之间的关联索引、历史版本管理、会议管理和邮件订阅。

SHINE项目20194正式启用SHINE DocDB数据库,用户包括加速器总体束线站总体极端光物理总体建安总体的参研人员和SHINE工程办公室管理人员SHINE DocDB主要功能是为SHINE的建设、调试运行中产生的各类技术文档提供一个共享交流的平台,并对会议日程、会议报告、会议纪要等文档进行存储管理。该数据库能够存储多种文件格式,包括docpptexcel及纯文本等,并可以提供多关键字检索、历史版本的回溯等丰富功能。SHINE DocDB主页如下图所示


SHINE DocDB主页

SHINE DocDB的网址为http://10.15.21.97:3162,校外访问需要先登录上科大的VPN

新用户账号及VPN的开设请联系吴佳桢老师(wujzh@shanghaitech.edu.cn )。

技术支持请联系张晓峰 (zhangxf2@shanghaitech.edu.cn)。

请见以下DocDB的简要功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