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平

    实验辅助分总体负责人/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级负责人,Dr. Ping Huai received his Ph.D. degree from the Graduated University for Advanced Studies (Japan) in 2000. He joined Shanghai Institute of Applied Physics as a full professor in 2007, and served as the director of nuclear material division (2014-2017) before he joined ShanghaiTech Univ. in 2017. He is now in charge of Auxiliary Instrumentation & Support Division of Shanghai Coherent Light Source.

    邮箱:

    huaiping@shanghaitech.edu.cn

  • 张晓峰

    助理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博士期间主要研究内容为伽玛射线偏振探测器的研制及地面实验数据分析。博士毕业后在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微子团队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内容为液体闪烁体能量分辨率的模拟研究及其放射性本底实验数据分析。2018年加入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从事数据系统建设、后端软件架构开发及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

    邮箱:

    zhangxf2@shanghaitech.edu.cn

  • 李正恒

    助理研究员,201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博士期间加入天宫二号POLAR项目组,主要从事POLAR探测器的在轨数据预处理软件的开发和之后的数据分析工作。目前任职于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实验辅助分总体,主要参与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的高通量数据获取软件和在线分析软件的研发工作。

    邮箱:

    lizhh1@shanghaitech.edu.cn

  • 殷亚茹

    助理研究员,201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博士期间在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钍基熔盐核能系统(TMSR)从事镍基合金表面行为机制的理论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镍基合金-熔盐/水氧界面作用。随后加入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参与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的XFEL实验数据的挖掘算法开发和理论分析等工作。

    邮箱:

    yinyr@shanghaitech.edu.cn